close

期盼很久的中秋東京賞月行程總算成行

別人問我為什麼去日本總是選擇東京,代表性的地點明明都在關西(就像來台灣就一定要去個台南一樣...)

其實因為是熟悉的地方,事前也不需要做太多功課XD 只需帶著一顆放鬆渡假的心情出發即可

睽違兩年又來到東京~GO~~!!

首先來個最近廣告打得很兇的I see you~~

整個EVA都已經被金城武佔滿了! 連登機證也不放過

不過找他來果然是對的選擇  因為真‧的‧很‧帥 XDDDD

松山-羽田,生平第一次坐Kitty機

雖然不喜歡Hello Kitty,但是坐著坐著也覺得挺可愛的,所有機內用品都是Kitty喵

到達羽田第一件事就是解決交通問題,得先把行李拖到飯店放好才能開始行程

我們的飯店在池袋,可以選擇搭利木津巴士直接到大都會飯店(Metropolitan),一小時一班

‧利木津巴士官網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 建議不會說日文&行李很多的旅客搭乘

也可以選擇搭羽田機場出發(京城線)─浜松町─(山手線)池袋 ←我是搭這個

雖然比較快,但是因為中間要換車,比較適合懂日文或行李少的人

到池袋第一件事,太后就迫不及待強迫我拖著行李陪她去逛東武百貨超市買一堆水蜜桃....

順便提醒一下9月其實不是水蜜桃的季節,除非是真的很想吃 不然通常我會建議這個時節買葡萄&水梨

再過去一點10月可以買柿子! 日本的柿子超好吃~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整個人半躺在地上練腹肌...)

第一個行程是最近很熱門的Tokyo Sky Tree 東京晴空塔

交通方式是先以任意一種手段先到達淺草!!!他的下一站就是Tokyo sky tree

參考路線:池袋─(山手線)上野─(淺草線)淺草‧東京樹方向

其實兩年前我去淺草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看到天空樹了! 只是當時還沒開放

東京天空樹不管外部或內部都是一個未來感很強的建築,和東京鐵塔感覺差很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的就是了

上塔參觀要排隊,雖然已經開放很長一段時間人潮還是沒有減少的意思

350m 大人2000円 (跟101比貴嗎 冏)

450m 再加碼1000円

內部其實挺有意思的,很像進入一個太空艙的感覺 很酷

排到我們的時候天都黑了,只能看東京夜景  遠方小小尖尖的是東京鐵塔

傳說中的隅田川

還有台場跟彩虹橋

白天天氣好的話,可以看見富士山

走著走著不知道哪裡來的idea突然很想吃冰淇淋,63度C的冰淇淋是用牧場牛奶做的

咖啡牛奶霜淇淋

咬了一口才想起來要拍照... XD

晚上的晴空塔會有不同顏色,星期五紫色  星期六藍色

竟然在晴空塔內巧遇Rilakkuma Store!!!!

本來以為只有東京車站有所以放棄了這個行程,沒想到誤打誤撞被我發現了~超開心!!!

怎麼辦完全想收集>///<

除了巧遇Rilakkuma還巧遇EXILE XDDD 留學時候深刻的回憶

最愛的日本食物--超級大顆章魚燒

基本上Tokyo Sky tree樓下就是一間很大的mall,裡面應有盡有  逛街 美食 還有限定的東京バナナ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池袋最熱門的拉麵店─每天晚上排隊排到死的無敵家

10點鐘,20個人排

11點鐘,20個人排

12點鐘,還是20個人排...

不管多晚人數都不會減少,正宗的深夜食堂來者!!

無敵家本丸拉麵

要說他好吃嗎,是也還蠻好吃的  但是要比較嗎...我也無從比較  因為我沒有吃過一蘭拉麵之類的 XD

不過晚上肚子餓到這邊來個宵夜挺不賴的

以上

附上當日戰利品

LOFT&Rilakkuma store掃貨

大象&小鹿斑比貼紙好可愛  馬來貘貼紙深得我心

PS. 這次出遊感謝朋友義氣相挺17-50mm鏡頭 雖然很重但是照片效果出乎意料超級好!

是時候該入手一顆旅遊鏡了!!!

---

同場加映5年前隅田川花火節

這種照片就是出賣自己也出賣朋友  沒矯正牙齒前好恐怖

是說5年的南柏車站跟現在一樣沒什麼變

隅田川旁邊的酒吧竟然擺攤擺到外面  生啤酒/紅酒/白酒/調酒通通500円

花火~~~ 好懷念!!

喜歡這篇,還請給我點鼓勵,幫我按個讚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