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3年,走的跌跌撞撞

失戀,工作轉換,路跑賽,獨自面對一切不可理喻的人事物

但就算路再難走再彎曲,最後會發現事情並不完全這麼糟

烏雲過後仍會看到藍天,而我還是繼續努力活著。

**

FITNESS

當突然間你所堅信的事情背棄你

當突然間你必須承擔所有不熟悉不適應的事情

當每天起床看著鏡子只會問自己「誰會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人生真的只會充滿喪氣與絕望。這時候我遇見了「慢跑」

我本來是一個很討厭跑步的人,以前連跑800公尺都覺得超吃力

所以一開始會跑單純只是想發洩情緒,沒想到跑出興趣

不知道哪裡來的動力,一連參加很多場路跑

渣打公益路跑、NIKE女生路跑、MIZUHO女生路跑、SAMSUNG路跑、統一發票盃

跑步對我的意義,已經不一樣了。他是一種訓練,也是一種自我實現

關於跑步,我想說的是:不管發生什麼事,跑就對了!! 哈

2014年的目標))在年底前完成一場半馬路跑賽!

**

All about LOVE &  FRIENDS

你毅然決然的轉身離開,讓我的世界瞬間瓦解

永遠記得那個早上我抱著媽媽放聲大哭,不解的重複問著為什麼?

而她也只是抱著我,靜靜的聽我說

最後她泡了一杯熱巧克力,告訴我「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這還不是結局。」

有好幾個晚上我睡不著,有好些夜裡我哭著驚醒

事到如今,結局似乎已不再這麼重要

十年的約定應該也不會兌現了

我想說的,只有謝謝。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付出,什麼叫做愛一個人

希望下次遇見你,我們彼此都會變得更好。


Day 193,上帝很公平

失去的東西不會被忘記,他會用其他的方式回到你的心裡。

從擔心 害怕 到成功轉移

內心的力量支持我再也不輕易放棄 :)

只能說...被我喜歡上的人真的很幸福卻也同時很痛苦 XD

2013年末遇見你x6

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你們讓我的心情更加開心

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一起吵鬧

希望今後能一直持續下去 )) 喜歡你們,絆とは君達☆

Dear 嗨咖團的三期團員們

LOVE YOU SO MUCH ♥團長親一個♥

**

WORKS

雖然工作很辛苦,卻也遇上了一群願意幫忙我的好夥伴

謝謝你們,也是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我才得以撐過去


2014 0104 祝妳幸福:D

**

最後來發表一下年度之最(?)

年度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年度最喜歡的一本書

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

年度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今年看過最能感動我內心的照片,竟然在年底出現了~

等我寫完再補 New Years Resolutions.

加油,洪路那! ことし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