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東京灣-海ほたる(海螢)→食べ放題(午餐吃到飽)→國立歷史民俗博物館

今天是我們頭一次參加RIFA的活動,不過今天一早我們房間就出了大烏龍(囧)

話說今天一大早我從睡夢中被敲門聲叫醒...

美瑩:「詩涵詩涵~妳們今天沒有要去巴士旅行嗎?」

我:「有啊...(睡夢中)」

美瑩:「可是現在已經八點十五了耶!」

我:「什麼?!!!!!!!!!!!

話一說完我和萬寶立刻從床上大驚跳起來

沒記錯的話昨天有聽說八點20要在國際交流中心集合,逾時不候

所以我和萬寶兩個人就趕緊利用3分鐘的時間換衣服+刷牙洗臉

然後用2分鐘一鼓作氣衝到交流中心...........

還好公車還停在那裏,不然我們就要跟在車子後面用跑的去了 Orz


(一起去的幾個中文系日本人+野村桑  時間是9:07分)

今天的旅遊有Guide桑在前面介紹

這個Guide桑真的就和中日課本裡日光東照宮那個錄音帶的Guide桑一模一樣!!實在太厲害了!!!

途中我們有經過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旁邊的摩天輪)

接著就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海螢 海ほたる

旁邊就是傳說中的東京灣

真是好冷啊    日本的天氣太奇怪了><

昨天明明就是熱得要命的夏天,怎麼一瞬間今天就只掉到剩下20度!!

然後又是海邊,想當然又更冷了 冏

不過風景很漂亮!!!


(阿單拍出來的東西真是太了不起了!!)

這裡還有一台很大的摩托車  大家都搶著跟它合照


(師父很會擺pose喔)

離開海螢,接著就是前往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 たべ放題的燒肉店!!!!!!

我的媽呀!!!! 好久沒有好好吃肉了 今天真是大好機會啊!!!

烤肉烤到手抽筋XD

這裡還可以做棉花糖!! 那個機器好可愛~

只要按一個鈕,音樂開始就會有糖跑出來  你只要拿棒子去接就可以了


(可惜沒拍到那個機器)

接著是我最拿手的擠冰淇淋


(我想只要混過老麥的擠冰淇淋應該都很拿手XDD)

我在這裡吃了兩片哈密瓜!!! 來日本沒吃哈密瓜真的會對不起我自己啊T^T

吃完午飯之後  我們前進下一個地方--國立民俗歷史博物館


(其實這裡隱約有嗨咖團成立的影子?!!!! XDDD)

來到歷史博物館開始就是我的show time了

只要有看到人像的地方都要發揮一下四海皆兄弟的同胞愛---到處都是我朋友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看到神經病XDDD


(我朋友之--他有點驚訝)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模仿時間....

恩對 我在模仿他XD

蕙瑛的也很經典


(我個人覺得這個超像XDDDD)

有名的漢倭奴國王印  超超超小一個 

由此可見課本誇大不實

外面的中庭

最後在門口和衣服很繃的野村先生合照一張

雖然衣服很繃可是人很好  在國際交流センター(陳緯調)跟張姐一起幫我們很多忙

那時候他還說來台灣要請大家帶他去玩 (但是他一次都沒來過...) ←日本人嘛...

以上

我覺得待在博物館時間太少了  有些戰國時代的東西都還沒看到

以後大概也沒機會去了吧~ 雖然有點可惜  卻是個難得的經驗:D


回程遊覽車上嵐君拍到的阿北  真是辛苦了 拿廣告拿到都睡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