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研究所同學小聚會,大家一致投票通過來這間「是熊」

原因當然是因為他有可愛的熊熊啦~~

女生想的事情其實都還蠻接近的!

是熊 Yes, Bear

賞味日期:2013/09/01 聽說是不久前才開幕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1樓

電話:(02)2708-7075

價位:大約100~260 (需+10%服務費)

營業時間:

Mon to Fri AM11:00~PM10:00

Sat to Sun AM9:00~PM10:00

Wifi:有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earyes

店內的裝潢很特別,有蜂巢(是要跟熊&蜂蜜做呼應嗎?!),還有投影在牆上的時鐘,老闆的裝飾收藏

最特別的是掛在牆上的主廚Menu

蜜蜂

話說,想要咖啡上有美美的拉花,記得事先詢問拉花店員有沒有上班喔 XD

很喜歡這個寫在牆壁上的Smile~

隨時提醒大家要微笑 :)

說到"是熊",當然要來一張他們的吉祥物橘色大熊

奇異果冰沙

是熊巧克力牛奶

特色是將兩塊巧克力小熊,融入旁邊的牛奶裡面

奶泡上面用巧克力寫上Yes!

這是我在一天之內第二次看到在奶泡上用巧克力寫字~(另外一間是chin chin的黑糖歐蕾)

看起來就敲級好喝

雞肉沙拉

份量很大,可以兩個人分食!!

我的冰水果茶!

本身是很怕酸的人...可是他們的水果茶很特別,完全不會酸!

不過裝在這兩個容器裡面,好像雞尾酒&Whiskey的合體 XD

假日的主廚推薦--暗號1,2,3 (暗號1為嫩雞,這個是暗號2~火腿口味)

內容豐富,有煎蛋、薄餅、莎拉,很有飽足感

Special口味泡菜牛肉義大利麵 (有奶油or番茄兩種口味)

最近因為日劇Dinner中毒很深,去到哪邊都非常想吃義大利麵!!!

雖然有人跟我說義大利麵是"毫無技術性"可言的食物...但是我覺得如果真的能吃到好吃的還是很幸福

(如果真的吃到超好吃的還真想叫他收回這句話XDD)

**

整體來說口味,創意十足

服務也很周到

結帳的時候一個人大約350元(一份餐+飲料)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離捷運站較遠...最近的大安站大約要走15~20分鐘

因為是同學小聚會,當然要幫大家拍一張經典又可愛的照片囉

另外這張是坐在這個位置的撒必思XDD

因為角度挺好的忍不住就拍了一張! 附贈當店Wifi密碼

以上

延伸閱讀

台北市的Brunch

[台北市]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話說回來,上次這家Brunch也是跟這群夥伴去吃的 XD

喜歡這篇,還請給我點鼓勵,幫我按個讚吧! 非常感謝 :) ↓

arrow
arrow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