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鯊魚咬吐司有限時,續攤就選擇了旁邊小巷子裡的「軟糖咖啡館」

一問之下才知道老闆已經在這裡經營四年了~

軟糖咖啡館

賞味日期:2013/07/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2號

電話:(02)2883-2252

價位:大約100~300間

營業時間:

(這是他們的名片)

之前有幾次經過巷子口就有注意到,只是一直沒機會進去

裡面有一些攝影作品,還有一些活動資訊分享

門口的小紅傘超有fu

店內的鐘也充滿了藝術感

本來只是想喝個茶而已,只是越坐,越怎麼覺得肚子餓了起來 XD

於是點了他們的蜜糖吐司!!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焦糖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真的是我人生中的摯愛耶>///<

他們家的還不錯吃~推薦

2F沙發區

客人多的時候才會開放至2F

而且二樓給人一種很像有養貓的感覺...讓我一直在尋找貓的身影

還是其實只是這幾張相片給我的錯覺而已 XDD

是一家很溫馨的小店,服務

人不多,東西好吃,適合幾個好朋友下午茶來這裡聚會

以上

話說回來,士林區真的改變好多...和20年前我認知的樣子都不一樣了!!

延伸閱讀

台北市可以吃下午茶的好地方

[台北市] 好姊妹的下午茶時光~Ariel Cafe

[台北市東區]好開心‧好幸福--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二號店

喜歡這篇,還請給我點鼓勵~幫我按個讚吧! :)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