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慕尼黑→國王湖(下午茶)→山林渡假區

※以下圖片較多請耐心等候,若出不來請重新整理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或Firefox開啟網頁

一日之計在於晨,歐洲人對早餐很講究  吃得很好也很健康

每天早上的定番,一定會有燻鮭魚和起司。歐洲起司真的很多種,每吃一種都好像在冒險一樣XD

完全不知道自己切下來的是怎樣的口味

每天早上也很期待麵包

飯店外的慕尼黑(近郊?!)街道

我們住得飯店:Hotel Eurostars Grand Central,聽說朋友之前去自助google這一間還沒蓋好呢!!

google這樣不行唷,該update了啊!!^_<

陪我度過這10天的相機阿單,Thank U,and Love You (抱相機)

今後也請你陪我度過無數快樂與悲傷的時光...

德國的天空每天都這麼漂亮:)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巴伐利亞州司法院」

可惜了,沒拍到全景

接著進入聖瑪莉安廣場與各著名景點

雙塔聖母院

這個地方非常好逛街,沿路都有許多精品與服飾商店(ex.ZARA,班尼頓...etc 而且當時都在on sale,實在好逛啊!)

說到逛街,我跟太后的眼睛都閃閃發亮了

當然也有聞名世界的雙人牌刀具!只是他們沒有在sale,真的好貴:(

新市政廳

頂端的小天使是招牌

看巴伐利亞州的州徽就能略懂1、2了

有人說中間的小天使  手上拿的是啤酒杯啊XD

整點的時後,中間的小人就會開始跳舞[這個表演無疑的比羅騰堡喝酒的市長好太多了...]

而大家都知道,著名的BMW原產地也是慕尼黑,所以隨處可見所謂的「國產車」,與它的廣告看板

看不出來型號  或許是新車?!

其實還蠻想要去參觀一下他們的車廠的(雖然我對車幾乎是一竅不通),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去吧!

HB 皇家啤酒館,希特勒曾在此發表過演說

每年10月的「啤酒節」,更是皇家啤酒館的重頭戲!

啤酒館內部   真的是非常有歷史的一間啤酒館

啤酒館的常客,會把自己的啤酒杯帶來鎖在這個地方

參觀完啤酒館,導遊把大家帶到集合地點的超市外各自解散之後,首先我們參觀了雙塔聖母院

Tower1

參觀需門票--Student 1.5歐元,Adult 3.0歐元

是要我們爬去哪

一路旋轉上樓我頭都暈了

終於要到了(((

結果到了還要搭好幾層電梯 冏

可是景色非常棒  登登登

其實原本我對慕尼黑很失望,因為我印象中的歐洲  應該有很多保存良好的古城、古堡、教堂(Like )

但是經過幾次大戰的摧殘,德國的古城已經所剩無幾,現在看到的建築,都是戰後再次重建過的

不過在這座塔上看到的景觀...讓我稍稍改觀了  好吧,嚴格說起來並不是德國人本身的錯,而是納粹的錯XD

Tower2 聖母教堂

就如其他歐洲教堂一般莊嚴肅敬,並裝飾有美麗的彩繪玻璃

但是跟聖母院 (←請點連結進入)的彩繪玻璃比起來,還是有那麼點稍稍嫌不足啦(挑剔鬼)

午餐自行解決,既然已經來到這邊,於是我跟太后決定來去皇家啤酒館用餐

但是MENU一打開臉都冏了,就算拿英文來我也還是不知道怎麼點啊!!

正在考慮要不要叫他給我日文Menu的時後,一個香港服務生跑過來幫忙點餐了

乎...鬆一口氣  他幫我們點了中國人覺得喝起來最順口的啤酒口味

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XDDD  只覺得喝了會回甘,有點甜甜的 不會太苦

乾杯!!!!  雖然是最小杯我們家仍然三個人分一杯XD

先喝一口才認真注意到這個Menu很可愛。

香港服務生幫我們點了三種不一樣的德國香腸,而且這一間真的蠻平價的  不算貴

沾香腸的芥末醬

德國的習俗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

come on,Let's be German????!!! XD 既然來了就要入境隨俗~~成為德國人!!!!

(但是一堆香腸吃下去真的有點膩.........。)

啤酒館裡大口喝啤酒的老外們

老師說得對,全世界最開放的地方並不是美國,而是歐洲

不管男女、不管時間地點都大口喝啤酒,大口抽菸,特立獨行  什麼人都有

再見了~給我深刻印象的皇家啤酒館。

今天的第二站,來到國王湖區

從前我都不相信湖水是綠色的,到這邊來我完全信服了!湖水,真的是綠色的! 好美  好乾淨

湖光山色真的很美,但是太后對焦對太久  對到我臉都僵了

船屋與遊船

隨處可見在湖上划船的老外(和他們的狗XD) 也太愜意了吧!

不過看到這樣平靜的湖水會讓我想到小時後看的某一部電影:史前巨鱷。這樣講好破壞氣氛XD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google一下吧

紅色箭頭的地方,向右平躺著一個沉睡的女巫

船開到這個地方會停下來

開船的船伕會拿出他的小號,吹奏一首小曲  每吹一句,旋律就會在山谷間迴盪...非常浪漫!!!

(可惜影片檔案太大...我還沒找到地方可以上傳.....)

然後以下,就是我悲劇的開始

錄完浪漫的小號曲之後,阿單鄭重宣告沒電  冏rz 

唯一一顆備用電池被我放在bus上...只好使用手機和ipod湊合一下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桑心啊!!! 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呢!!!(捶胸頓足)

在我們到達喝下午茶的地方之後,下了一場約20分鐘的大雨

但是雨過天晴,雨天過後的山與湖  景色更清澈明亮了!

只好拿起ipod胡亂自拍一下XD

然後剛好捕捉到這一幕的太后  真是good job!!後面的鴨子好可愛也入鏡了呢~

下雨了  就躲在傘下喝喝茶  聊聊天

吃吃冰淇淋(裡面有三球)

還有品嚐道地的湖魚

(可是好鹹 冏)

超喜歡這種Fu,小船到底是誰划過來的?

回到岸上忍不住又想開始搞笑─莫札特巧克力之為什麼要翹小指?????

當地著名的 鹽燈?!

回到巴士,阿單好不容易重生了! 但是他的主人,就是在下我...竟然一路掛到山上 Orz Orz Orz

事情是這樣子的:

可能是下午吃太飽(三球冰淇淋)的關係,一段到飯店彎彎曲曲的山路讓我暈車到不行

下車直找廁所想吐  冏  今天的人生是不是有那麼點悲慘?!

連飯店幫我送來配藥的水  我都忘記跟他說不要有氣泡了...

但是本人生來天不怕、地不怕(最好是) 在休息15分鐘之後,就好像沒事般  開始吃起冰淇淋

不吃對不起自己啊啊啊啊啊

於是這就是我今天的第四球冰淇淋啦~哈哈哈(仰天大笑)

話說  當晚的飯店挺溫馨的,連鑰匙都長得很特別

還開給我一間單人房,是要不要這麼爽!!!! 真是太high了

房間小窗戶打開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

白天

晚上

good night. 大概是11點的時後。

第二天 The End. 明天也很精彩唷~to be continue...!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按讚是美德,也是作功德,幫我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跟我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情報唷

--

後記

我真的好喜歡德國人!!!!!!!! 終わ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