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個近況報告

在結束了將近三個月的論文修羅地獄之後...初稿終於交出去了!!(痛哭流涕貌)

拖著病了兩個星期不知白天黑夜 終日不是面對文字就是睡到快死掉連脈都幾乎要把不到的爛身體

可以算是復--活---! 就剩下口試了 冏

然後突然想起來我的德國遊記似乎才寫了兩篇((還敢說ヽ(#゚Д゚)ノ┌┛Σ(ノ´Д`)ノ

趁這一點點的空檔趕快把我最喜歡的新天鵝堡補起來...(然後呢....)

話說回來,聖誕節又快要到了呢!好快喔~今年又要結束啦>"< 明年要去哪裡旅行呢


行程:神蹟彩繪小鎮→花田教堂→新天鵝堡

※以下圖片較多請耐心等候,若出不來請重新整理

※可使用Google Chrome開啟網頁

顯然是前一天晚上剛下過雨,景色變得好清澈

接下來又是豐盛滿滿早餐連發

自製優格 (原來優格的德文是Joghurt?!)

配上各式各樣的穀類

和麵包(光看麵包我肚子又餓了)

吃飽喝足就前進當天的第一站---神蹟彩繪小鎮

傳說中歐洲流行黑死病的時後,只有這個小鎮順利躲過

於是他們屋子的牆上就有很多耶穌的彩繪

除了耶穌的彩繪畫之外,聽說也可以找到童話故事的彩繪喔!!不過我沒找到就是  時間太匆促啦

歐洲的天空真的很藍很美吧!

街上有很多賣帽子的店,走過去玩得不亦樂乎

歐洲人真的都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的,選了帽子之後  旁邊還可以選擇羽毛搭配在帽子上

這種顯眼的帽子除了會出現在東京街頭,我想台灣應該看不到吧XD

當然也有凱特沃夫法! 最近聖誕節快要到了,好想要進去逛逛喔

歐洲應該超有耶誕氣氛的>///<

隨處可見這種很有歐洲風味的小房子

一整面牆的咕咕鐘

小時後太后去德國的時後有買過一次,可是沒咕幾下就壞掉了  還是在店裡看看就好

屋子都畫得好漂釀

然後我們就迷路了  一群人找不到回遊覽車的路

但雖然迷路,還是能找到美麗的景色  這就是攝影師的職責!! XDD

經歷了千辛萬苦(?) 好不容易折返找到遊覽車,前往下一站---花田教堂

(但是因為事隔久遠,關於花田教堂的故事...我也......)

(教堂一隅)

其實是個蠻美的教堂

也很華麗

還讓我跟這個可愛的外國小孩相遇>////<

他真的超可愛的,不但不怕生  還對我比出「噓~~」的手勢

是嫌姊姊太吵嗎いやだ~~~(姊姊請不要露出妳變態的本性)

重點是教堂後面竟然有馬!!!!

比麗輝和麗峰(*註)還小好多的size

逛完小鎮和教堂之後,不知不覺就來到中午了(好快~~)

午餐在新天鵝堡山腳下的餐廳用餐

每天最期待的薯條時間  薯條吃到飽

秀氣的雞肉料理  還不錯

好吃的一堆梅蛋糕  不甜不膩

吃飽喝足,準備上山了   此次我最滿意的景點之一--新天鵝堡!

舊天鵝堡,相傳是路德為希二世小時後住的地方

新天鵝堡!!!! 超美的,簡直跟明信片一樣

***景點小解說***

[新天鵝堡]

由19世紀國王路德維希二世所建,基於他對中古世紀的崇拜

城堡的樣式為拜占庭與歌德式建築

但是路德維希二世在裡面只住127天就被捉走了,享年40歲,死因成謎(聽說是被投湖...?!)

******

好悲桑的國王,城堡蓋得真的好棒說!

迪士尼的城堡就是參考新天鵝堡畫出來的喔

是不是有點相像呢

因為太喜歡這裡了,連續拍了好幾張相XDD

YA!!!!!搶鏡頭 XD

難得的全家人合照

也是要來一張個人照啦

我後來有去買明信片,那個能把整座城堡都拍出來的景到底在哪裡取的!!! 我實在超級想知道

(門票)

就是這個景!!!!!! 到底在哪裡取的

我們是本日的第493團,15:45進場

參觀門票8Eur(團體票)

裡面真的很厲害,明明就是19世紀...卻蓋的和中古城堡一模一樣

除了古典還結合現代,有一間還裝飾了超高科技的燈泡

在我們入內參觀的時後,外面不知為何突然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參觀完之後雨也停了  雨過天青,偷從城堡裡往外拍一張XD 一望無際~~好棒!!

其實在結束新天鵝堡之後,我們還有個行程叫做「林陶小島」只是莫名其妙,又下雨了TTTTTT

幾乎什麼景都沒看到...so  只好直接拉到飯店啦

是說到飯店的時後也晚上9點了,餐廳也差不多收了...

只好點啤酒!!!!!! (好勉強啊XDDD)

撇開其他東西不談,當天的飯店其實夭壽高級,服務生也夭壽正(咦??!!!)

樓中樓!!!!

我的單人床(附上一包小熊軟糖)

おわり

當天真的累翻了,我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趴了馬上睡著zzzz

下一篇,就要前進瑞士啦!只是什麼時候要po呢...我的少女峰之旅...

*註:是我在日本留學的時後馬術部兩匹馬的名字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按讚是美德,也是作功德,幫我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跟我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情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