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盡千辛萬苦,這件紅通通T-shirt終於在上個星期六入手了!!

取得過程真的非常艱辛,一路從高雄買到台北來 (詳情可見這裡)

既7/17沒有在第一時間搶到之後,7/24一大早就去敦化南路的adidas旗艦店排隊

沒想到排到我前面幾個人,限量13件的件數剛好賣完

我跟哈魯卡直接拔腿狂奔到Sogo去,為了預防有任何閃失還特地先打電話確認到貨

然後研擬作戰計畫(該怎麼樣到達6F比較迅速)  無論如何一定要入手!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終於得到它了! 雖然兩個人尺寸穿起來都大很多,不過就是一個紀念!

一顆星呀,I got you

就是這一件  西班牙007(XD) Alonso成了活廣告

在市府站淋了一場暴風雨,本來想在捷運上拆開來穿保暖一下的

最後還是捨不得  一直等到回家開箱照(雖然不知道箱在哪裡)拍完再來拆開它XD

就是為了這一顆星啊!!!>///<

旁邊的標語:Impossible is nothing!!! 你們做到了~!!!

再次確定我買的是S號  上面的袋子是M號給我裝錯了

不過  我的S號跟哈魯卡的L號其實沒有差多少= =  可能差在寬度?可能差在長度?

但對我來說都很大  所以就沒差了  有就好XDD

 

上面有國旗

Made in Taiwan格外讓人開心

本來想說翻過來應該是對岸製的吧,沒想到是台灣製!!

所以歡歡趕快去找西班牙的代買~搞不好就是西班牙製喔!! 喔耶

穿起來像這樣  不過袖子太長了要折兩折起來

看!! 我的一顆星!! XDDDD

M號或S號代表  我愛人David Villa

L號或XL號代表  我愛人二號(?XD) Gerard Pique

這些人穿起來真是超好看的啊!!! 活廣告呀呀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