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世運→英國領事館→丹丹漢堡→旗津→漁人碼頭→夢時代→瑞豐夜市→漢神巨蛋

在阿水家吃過媽媽的早餐飯糰,元氣滿滿準備向第一站--世運前進

ps.阿水媽媽做得奶茶好好喝!!!

雖然晴空萬里,不過高雄的豔陽真的快把我們熱慘啦!!XD

高雄捷運楠梓加工區站

晴空萬里  萬里無雲 (但是太陽很大XD)

從捷運世運站到真正的世運還有段蠻----遠---的距離

不過只要說笑三人組揃って再遠也是一下就到了啦!!

棕梠樹好有南洋風情啊

傳說中的國家體育場(世運)

是趙又廷和color拍mv的場景  也是五月天舉辦55555演唱會的地方

這麼多人~散場的時候該怎麼辦啊--!! 太了不起了

這裡也有世足賽的轉播

當然也有 西班牙VS葡萄牙

在這邊看大螢幕轉播應該很過癮吧?!!

這倒影看起來多像去到了沙灘

三個人就這樣ROCK起來了 XDD

接著我們先坐捷運,再換接駁車去到了英國領事館

英國領事館:1865年英商天利洋行建造,由英國人設計,採用歐洲新文藝復興風格、維多利亞式時代之洋樓造型

從英國領事館可以看到海,還有中山大學的招牌

沒想到中山大學在海邊啊  真是太陽光了

話說這兩個姑娘兒在幹什麼啊  請看下面影片揭曉XD

我們三個人在那邊玩了好一陣,最後好不容易把明信片投進去了

四張,包含令歡的份一起!! 還說好不要告訴令歡,因為要給她一個surprise XDD

而且台灣郵局超有效率的,當我一回家打開信箱的時候,明信片已經躺在那啦!! (口哨)

英國領事館也可以看85大樓

領事館裡竟然有披頭四呢!! 怎麼會這樣!! 我好興奮啊~XD

然後當阿水一走到領事館的走廊,我馬上要求她擺個pose當我的model一下XD ←這人真不要臉

取名為:望向窗外的少女(爛)

我很喜歡遠遠那個小小的燈塔

這裡景真的很好,隨便一隅都可以當婚紗的背景

不過這種天氣拍婚紗,就算再露背應該也還是很熱吧!! 新娘的背回去會不一樣顏色 哈哈哈

進港了 進港了

要去英國領事館,就得先爬這些樓梯

樓梯上有法輪大法的人坐在路上,旁邊的大字報寫上「共產黨迫害OOO(人名)」;「退出共產黨!」

本來我還在那悶台灣哪來這麼多共產黨,後來才想到 啊,原來是給陸客看的啊

不管怎樣真的辛苦啦  天氣真的很熱耶

中山大學由此去

遊覽車是我們搭過來的接駁車  好酷啊!!

下山之後,早速來去吃南台灣名物(?) 丹丹漢堡

真的是南部限定耶,台北沒有  套餐組合也是一般速食店前所未見

雞塊+可樂+麵線(?)  果然是很台灣的速食店!! 經濟實惠又不失台灣的特色

而且生意興隆,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沒地方坐勒

丹丹漢堡  很像早餐店

天氣這麼炎熱,前往旗津之前不忘來個碗公冰

牆上充滿來自各地的人的塗鴉   母校的同學占好大的版面

真的 非~常大一碗

後面綠衣服的男生貌似嚇到了XD

招牌看起來更大XD

海之冰過去點走幾步就到了鼓山渡輪站

看到這麼多摩托車等搭船,就會讓我想到小時候在溫哥華要搭Ferry去維多利亞島

那就不是摩托車而已,是整台汽車開進去了

阿水姑娘入鏡了XD

渡船風光也是非常美麗

又是85大樓!XDDD

哈魯卡這張拍得超好的啦!!!

旗津到啦~! 河邊曼波咖啡館

旗津海邊好多人玩水呀呀呀  夏天  還是玩水一番!

也有人在衝浪呢---超帥氣  我也想學

星空隧道

感覺像要到哪兒去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   出了隧道看到的是很不一樣的風景

被哈魯卡一說我才猛然發現  還真的是天降神積啊!!!

告別旗津之後,下一站來到了高雄港(漁人碼頭)

香蕉碼頭????

這裡也是痞子英雄拍攝場景

陳在天跳上車開了就跑,陳琳夾破裙子的地方XD

uhrmmm....痞子英雄和陳琳喝酒的PUB在不在這附近呢?!

這天的天氣真的超奇怪!!

我們待的這面沒有雨,但過去點市區附近則是一大片黑黑的烏雲,閃電閃個不停@@"

大...大概是因為  我是晴れ女吧!!XDD 跟著我就不會下雨了!

原本行程到這邊已經累得有氣無力的我們,在看到

登登登  Open醬專車的時候再度活過來了XD

尤其是哈魯卡~簡直來到了她的天堂XDDD

統一真的太會行銷了  這樣的車子實在太可愛啦

夢時代內部裝潢

挖喔 好大好大好大的Open醬跟哈魯卡的情敵小桃XDDD

Open醬專賣店

還有七月份剛開門的Open kitchen

哈魯卡說這個太邪惡了  怎麼可以讓open醬跟小朋友共進晚餐?!!!XDDDDD

這兩個頭看著看著竟然覺得挺可怕的...Orz

晚餐在這裡吃滷味  有沒有很像台場的Fu XD

沒想到百貨公司裡竟然有在賣滷味!!!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需多明星都會來夢時代辦簽名會

五月天、志玲姊姊、盧廣仲、艋舺、張芸京、還有痞子英雄... 都板上有名

這兩個人在滿足自己的亂七八糟的model夢  辛苦了,掌鏡的哈魯卡XDDDDD

樓上的Friday's是痞子英雄裡陳在天等線民電話的地方

只要有痞子英雄  就會有

這塊版子  跟幾個奇奇怪怪硬要對陳在天上下其手的女fans XDDD  他的臉超無奈的

夢時代的摩天輪,跟美麗華的不太一樣呢! 雖然我們沒有上去坐:p

最後是在地人最推的瑞豐夜市啦

好多人XD

酥炸大魷魚

師父我沒有吃大魷魚喔!! 徒弟怎麼敢呢!!! XD

然後隔壁芒果攤的店員長得超像芋頭! 我懷疑根本就是芋頭的哥哥XDDD

瑞豐夜市過去點就是漢神巨蛋

似乎也是痞子英雄的場景?! 但是我忘了是哪一幕了XD

前面還有10幾棵頗有耶誕氣氛的行道樹

旁邊還看到有個攝影師在幫兩個model外拍

就這樣~ 我的高雄之旅就在這邊結束了啊!! (終於寫完了XDD)

感謝阿水的爸媽跟阿水的熱情招待

下次再去玩啦!!

**按讚是美德,也是作功德,幫我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跟我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情報唷**

延伸閱讀

淡江Three遊高雄(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