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世界末日年終於結束了! 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也給大家上了一課

我也趕在傳說中的末日前,為自己添購一本新手帳本 (真是個好藉口...)

盼了幾天,終於在月底前到手了

從博客來僅剩下的幾本實心美術...挑了一本帶有雲淡風輕(?)色彩的

一早收到博客來的取貨通知,立馬衝去巷口的7-11取貨

上班之前先來幾張小小開箱

(不然回家一拆就沒得開了)

因為博客來延遲出貨,還得到兩張50元的coupon券

凝視的一刻,物我兩忘,

身體變輕了,

思緒到了心裡最想去的遠方,

我在這裡,旅行。

.... →儼然就是最假文青的假掰手帳本啊 XDDDDD

實心美術2013[現在]手帳本

時間顯示為11:15 AM... 我正在前往飛向巴黎戴高樂機場的路途上(假掰文青的假掰造句XDD)

那朵雲看起來挺有意思的

手帳正面

2013年新手帳

月份頁 XD 是透明的~很有質感

左邊已經被我偷偷貼上新買的紙膠帶貼紙了 XD

一個星期兩面,而且沒有分隔

大小 長短 都可以自由調整

當初就是衝著這個格子頁才買的!!

不過還是有些小缺點...墨水寫到紙上會暈開 @@

最前面我貼紙膠帶貼紙的橫線條筆記頁就沒有這個問題 (但是好像僅那一頁><)

二月份  旁邊也有多出來的筆記頁

整體來說是很舒服的一本手帳,沒有過多繁複的圖案  剛好可以讓書寫的人好好發揮一下

那麼~ 請用心記錄周遭世界~將2013給填滿吧!!!!

以上

若喜歡這篇,還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唷!! 非常感謝 :)

延伸閱讀

[手帳分享] 2012年末手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