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去,今年進入尾聲了。

回想起這一年發生很多事,還有越來越忙碌的生活

2010年,經歷了很多以前從未有過的事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謝謝讓我認識這一切的人。

我的人生因為你們,似乎有所成長了。

還有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家人、老朋友、舊朋友、新朋友

聽我抱怨、忍受我的怒氣、聽我分享拉哩拉雜的543

其實我心裡有點內疚,因為一直在影響別人   明明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感謝你們給我的安慰和勇氣,感謝你們包容我的脾氣和任性

如果有需要,我也會盡我所能幫忙  除了扮演紅娘這個角色XD

還記得嗨咖團在孫哈哈家跨年包餃子的新年新希望嗎! 最近真的很想你們。

要問我今年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吧

就是四平八穩的度過這一年,希望2012能慢點來臨(噗)

也不想想我2011年第一砲就是個經濟學期末考  然後是小何  最後是北區聯合發表

網誌也沒在更新。其實吃了很多好料啊  有點對不起我廣大的讀者←沒有這回事XDDD

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起。

是不該再自怨自艾,但是那一處,卻仍然默默的無法釋懷。

不管經過了誰,傷疤就像築高牆似的越堆越高。

沒有誰不受傷,沒有誰不在學習。

是該忘記的。 該忘記的吧。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

もう誰にも信じられないが、信じてほしい。

この宇宙、私の声を聞こえますかな。 

Be drunk, Be free.

雖然後面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現在就不管了好好的放縱一下吧!!!!!!!!

Cheers~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