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北的跨年可以說是一波三折,而且人還比以往多 Orz

不過畢竟是100年!! 還是挺讓人期待的

首先就要先克服交通問題(揉太陽穴)

這可以說是我今年最大的失算...想想去年的經驗,10點從板橋出發都還能佔到一個好位置,今年9:30從家裡出發應該也是沒問題...吧

結果1.在台北車站就卡住了 冏

2.走到西門站也還是卡

3.同學拿出殺手鐧當眾搶了一台計程車搭去龍山寺,結果改札口也還是排死 Orz

感謝那位讓我們攔車的計程車司機,下車前還叮嚀我們什麼都不重要  身體健康最重要

是啊...新年新希望就是有副健康的好皮囊  讓我可以完成魔鬼論文 冏

現場人真的很多 傳說中的好景點完全擠到爆炸

不過我的點也不錯就是XDD

煙火前

還可以聽到五月天遠遠唱「突然好想你」,這首歌不管聽幾遍都覺得很有感觸

每次聽都會想念起不一樣的人,雖然常常想到落淚   但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而且回家看影片之後才知道五月天今年跨年這首歌是有活動的~早知道我就去應募了!!

很感動>__<

前面的人多到可以堆成山,旁邊的護理站氣球活像第二顆月亮

煙火釋放部分的影片我就擅自跳過XDDD  

排在後面的小女生嗨翻天!! 而姐姐我,因為爬牆爬樹(?!)樣樣來,腳都快扭到了 冏

不過100字樣的煙火  還有那個閃耀紅鑽石和火燒101都太棒了啊~!!!! 超棒的☆

100 R❤C

拍完這張之後,因為覺得很不滿意...竟然打起隔壁,大概是一對情侶吧?! 腳架的主意

硬逼人家借我腳架拍幾張XDDDDD

是說他們人好好  真的!! 謝謝他們,祝他們以後一直很幸福♪

超美的♪ 捨不得回家了

晃成這樣就是告訴我該去跟嵐君借個阿搖(是阿搖吧?! XD) 來按個幾張

而留在現場多拍幾張的下場就是......

一路走到小巨蛋都沒有公車搭  走到快睡著   路上車子還這麼多!!! 接駁車還不快來救我!!!!(心裡的吶喊)

整個人已經達到了不喝酒也可以自茫的境界了...冏

最後好不容易才搭上傳說中的第一班接駁公車坐上捷運平安回到家2:40~結束民國100年的一夜荒唐XDDD

不過很嗨  每年都說不跨了卻還是每年都在跨...這就是青春啊~~~XD

所以最後還是不免俗來幾句

Happy New Year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Feliz Año Nuevo

然後為了實現我的新年新希望,我要趕快來睡  雖然已經三點了XD

背景音樂:ABBA-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