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音樂已經跟我的思考做了結合。

我用音樂想念,用音樂回憶,用音樂紀錄軌跡

陳綺貞、李聖傑、MUSE、蘇打綠、John Mayer、Chemistry、五月天

一個人物代表一段無法抹滅的過去

那些曾經我喜歡過、傷害過、被傷害過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認識這些

我不會一輩子不聽,但是只要一聽我就會想起。

如果忘不了,就選擇接受,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於是我開始用酒精麻痺混亂的思緒,

用淚水模糊自己的視線,

用咖啡享受孤獨。

孤獨並不可怕,寂寞也不以為然。

我很好,真的

只是喜歡戴上面具,喜歡偽裝而已。

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也沒有想像中的軟弱

勇氣,你到底在哪裡?

每看一次就會埋在手心裡哭一陣

因為痛,所以卻步

因為害怕,所以強迫忽略內心的聲音

沒有人會有這樣的耐心,

難道是我該學習慢慢釋懷了嗎。

如果我可以這樣流浪。

誰か暖かい心を握って、あそこで待ってる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