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Rilakkuma這隻治癒的傢伙之後...我就像瘋子一樣情不自禁  開始收集他的各種周邊商品

今天介紹第一套完整入手(?)的收藏們~

首先是前一篇提到的,在永康街伊東屋入手的系列

懶熊杯墊,材質是軟橡膠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個懶熊杯墊,到處找都找不到~結果終於給我買到了!!

實際使用後感覺很不錯,而且你會一直想把杯子移開,然後捏他的臉 XD

童心未泯的我還購入了貼紙

不過這個貼紙實在太可愛,可愛到我捨不得使用...>< 這樣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了?

吃漢堡的懶熊膠帶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收藏紙膠帶,不過懶熊膠帶實在太好笑了吧,還是忍不住入手啦!!

我都拿來亂貼在手帳本裡面XD

差點漏掉懶熊印章

不過這是台版的...San-X日本原版的印章更可愛!!不過也比較貴就是了~

這盒印章是伊東屋剛好特價買到的

生日杯系列--2月杯

生日杯系列--11月杯

剛好都是我們家人生日的月份~ 阿姨送的♥

有一次去士林夜市手癢玩的轉蛋

剛好給我轉到我最想要的~!! 那個臉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跟他一起吃漢堡喔

跟之前的東西加起來的收藏 XDD 請原諒我凌亂的書桌

左下角這本便條紙是在墊腳石買的

最後再放個之前從我的宇宙那裡收到的小禮物

登登登!!! 懶熊抱枕

每天睡覺的時後就看他的頭一直在我旁邊滾來滾去...(怎麼聽起來有點可怕XD)

以上

對了,雖然沒有想幫忙廣告的意思...不過LINE出的Xmas懶熊系列套圖好精緻喔!!

當然就是毫不猶豫的買了......此為已掏錢下載完畢的圖片

不過...可以把拉拉熊正名為懶熊嗎?! T.T

喜歡這篇,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唷:) 非常感謝

延伸閱讀

[永康商圈] 發現舊有新大陸之永康商圈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