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捷運將蘆洲和古亭站串連起來的蘆洲線通車之後,到達永康街就更方便了

是說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個新路線的XD 搭到東門站,就可以直達永康商圈

從五號出口出來,即是信義路

往前走幾步就會到鼎泰豐~ 所以當天我遇到好多人喔!!

永康街有名的芒果冰店--思慕昔

一共有兩間,就算天氣再冷...兩間都還是大排長龍  

想來吃冰的人絲毫不受氣溫影響啊!!

再走幾步又是一家大排長龍的店家--天津蔥抓餅

改天找個機會嘗嘗

之前在PTT上搜尋漢堡店的時後有看到這家--Eating Time

那天特別翻了一下Menu,主要是賣各種風味的薯條  當然也有漢堡

首次經過這家店的時後,還把店名看成Fating Time...想說這店名取得真貼切!!

沒想到會在永康街上發現我的小小天堂~Rilakukuma專賣店♥

伊東屋永康街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0號

光看店招牌就被治癒了  好可愛喔

那天還在店內聽到一對男女朋友在討論,最後竟然是男生稱讚懶熊呢!! 哈哈

不過就我個人觀點來說,同樣東西在這家店買稍貴(有會員也是偏貴),直接找網路商店會便宜些

但優點是你可以實際看到商品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ps. 後來我才發現這家店其實是以前的伊東屋,只是掛懶熊的招牌...

走到底在金華街右轉,會看到一家Cozi Burger 可喜漢堡

官網:http://www.coziburger.com/

主要吃Brunch and burger,可能會成為我下次撰寫食記的題材 XD

因為在永康街發現新大陸,之後會陸續發表兩篇這裡的好店! (和茗&樂麵屋) 敬請稍待囉~

以上

喜歡這篇,還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唷! 非常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