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過年的時候,必定會和在台中的朋友們來個小聚會

剛好有朋友想吃蜜糖吐司,就選了這間外表看起來很特別的川布主題餐廳

川布主題餐廳

賞味時間:2013/02/1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朝馬轉運站步行約6分鐘)

電話:(04)2258-4441(可事先訂位)

營業時間:11:00~23:00

蜜糖吐司供應時間:14:00~17:00

價位:飲料約180~250 甜點大約200~300間(+10%服務費),下午茶可搭配套餐

我當天的路線是從中正路搭公車到朝陽橋(司機說下車之後看到朝富路走進去就會到了)

事實上會走一段,經過統聯、和欣客運一路走到底

那一區好像是新開發的地方,有很多厲害的餐廳都在那邊~川布的對面是春水堂

外觀是一棟白色的獨棟建築物

門口等待處+櫃台

因為占地大,內部看起來很寬敞

門口接待的服務生也很親切

MENU  太陽幫他畫重點 XD

後來結帳的時候發現店內會幫各區取名字! 像我們就坐在威尼斯區~

不過我覺得川布有一點比較不好,那就是他正餐和甜點區沒有分開

因為川布是一家綜合的主題餐廳,可以吃鐵板燒(個人一盤)和下午茶&甜點

我們當天就發生自己點的是甜點,卻一直傳來鐵板料理味道的情況...

雖然自己點的不是鐵板燒,由於味道不斷飄過來,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在吃鐵板燒XD 有點怪怪的,不是很習慣

今天的主角: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

MENU寫他是季節限定~所以二話不說我就很任性的要點這個XDDD(被友人圍毆)

在陽光幫忙打光之下看起來還真會閃閃發亮呢!!

小插曲是店員送了杯子來...卻忘記送上蜂蜜...T__T 有點辣擦啊,川布。

這邊還要提醒大家~最好在蜜糖吐司上來之後馬上請店員幫忙切開

不然大家會陷入一種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的窘境...

每次都要上演推倒蜜糖吐司的戲碼

我想他會說是限定,是因為他有草莓...吧?!

凡爾賽玫瑰奶茶,看起來很像奶蓋

不過喝起來是普普

這杯是我的典藏柚香桔茶,我覺得喝起來也普普

如果想點飲料,我推薦水果茶

百香果味很重

因為我是很怕酸的人,川布的水果茶是甜的~還蠻喜歡的

而且因為水果茶是一壺,所以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XD

最後上的是鹹食--川布精緻總匯三明治

咬下去第一口發現三明治裡面有肉鬆的港覺很神祕 XDD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還蠻喜歡吃肉鬆三明治的~所以覺得還不錯

本日消費:

兩份下午茶套餐(甜點or三明治+100可選一杯180以內的飲料)

單點兩杯飲料,四個人share 平分起來個人消費算合理,有低消,不過不是一杯飲料

整體來說料理中等,服務,廁所還有熱水可以用XD

希望店內能再改進我說的用餐環境囉

以上

喜歡這篇,還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唷! 非常感謝 :)

延伸閱讀

跟蜜糖吐司有關的

[台北市東區] 好開心‧好幸福--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2號店

跟台中甜點有關的

[台中] 在Rafiki遇見原來的自己‧二訪Rafiki Cafe

[台中] 在Rafiki遇見原來的自己‧初訪Rafiki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