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是在分享美食甜點的部落格,在跌入文具坑(XD)之後...竟然也開始認真發文具文

話說今天是想分享一款最近購入的書衣(最近還購入真多東西...)

原本只是想找一款可以把我的實心美術手帳包起來的衣服,看來看去大小都沒有適合的

最後在紀伊國屋找到這個有各國landmark的書衣,雖然比手帳大一點

但是不包手帳的時後也是可以拿來包普通的書

封面

我想Sanpo 938應該是這款書衣的系列名稱吧...?!總之也不是很懂這個部分

只是覺得順眼就買了 XD

右下角有我喜歡的巴黎鐵塔~

翻開的內面竟然有俄羅斯娃娃!!!!!!!!

這也太可愛了吧!!!!!!

包封底的部分有New York自由女神

原本實心美術的書籤,就被我拿來綁蝴蝶結當裝飾啦

包在手帳上的大小大約是這樣

還是有一塊差距>"< 不過因為他不會滑來滑去,所以其實也還好!

未來如果越寫越胖的話...或許就能把他撐飽了吧!! 或許... XD

--

其實買之前有閃過一個念頭

因為最近有在看一本害羞的書,如果坐在捷運上包著這個書衣讀,好像也沒那麼害羞了

好啦,[其實那本書是這個]....雖然不是什麼色情書刊之類的  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題外話:這本是書看完了,會蠻想幫他寫個書評的...這種等級 XD

以上

如果喜歡這篇,還請幫我按個讚  非常感謝你:)

文具相關延伸閱讀

[雜貨] 幾款紙膠帶分享♪

[手帳分享] 2012年末的手帳分享☆

[雜貨] 2013手帳開箱(實心美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