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紙膠帶的相關文章了 XD

最近好不容易認真整理了一些,順便來分享一下


先偷偷秀一下還沒裝滿時的紙膠帶的家

--

不久之前逛博客來的時後發現MT出了一個for kids系列,裡面有一款是我喜歡的花色

立馬下手敗了!!!

一共有三捲,裝在正方型的小盒子裡面

擺成這樣好像我喜歡的米奇喔

三個花色分別是 小花愛心星星~

其中星星和愛心特別得我的緣呀!!! 當初就是衝著愛心和星星買的!! 真的非常可愛

接下來是2012年Mark's的聖誕系列

這款真的很難買...在博客來造成大搶購

每次他只要一進貨  我收到通知信的15分鐘後就完售了

最後還是請友人從書店幫忙購入...T.T

發現又是星星!!!

不過這款有個缺點,因為不管是顏色或是圖案  都太有聖誕節氣息了

導致平常似乎有點難活用,不過還是收了!! 畢竟是聖誕限定XDD 我一定有看到限定就必買的強迫症...

難得入手一款加藤真治紙膠帶

當初是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小店買的~膠帶中間還有個小妹妹在說Hello!!

個人認為MT的花園系列也是必敗款!! 拿來貼花邊超美!!

這款都是在台隆手創館購入的

神奇的是...紅色那捲明顯就比較胖  橘色和綠色就比較小捲@@?!  雖然他們價格不一樣啦...

但是同一個系列卻有兩種不同的大小之分  還是第一次見到

花園系列還差藍色的沒入手>"<

水彩是MT系列的限定款!!!!!

一開始也是買不到...後來博客來就補貨了 XD 趁他打折的時後快速購入

聽說現在又賣到缺貨了...

關於mt的限定系列,還有以下這兩款

門票&磚牆上的拼貼紙膠帶,從金石堂入手

門票的部分我覺得很特別,上面有音樂劇門票、船票、折價券...etc

最後介紹一款Disney系列

請友人從日本Amazon上幫忙購入的Disney紙膠帶

圖案是簡單的米奇手套和鞋子

不過這一款有一個缺點...當我一邊把他撕開的時後,一邊竟然散發出一種不知道是油墨還是紙的味道

因為mt的膠帶都不會有這種情形,我整個驚慌了一下!!!!

當下趕快檢查手指  深怕他會辣擦!!!! 好險沒有...

---

同場加映一下昨天剛到的新鮮貨

mt 6mm的彩色條紋和字母膠帶

彩色條紋分別是 薄荷綠條紋  粉紅+淺藍條紋 還有三色條紋

看起來好像糖果好繽紛!! 用在手帳裡應該也是很實用~

以上

之後應該會再陸續分享 XD

喜歡這篇,還請幫我按個讚唷!! 非常感謝你 :)

延伸閱讀

[雜貨] 2013手帳開箱(實心美術)

[手帳分享] 2012年末的手帳分享

[雜貨] 好看又實用的書衣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