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好好寫一篇有關冬天的爆竹花特輯

不料我多愁善感(才怪)的性格缺陷,就在photoshop的時候默默滲透到每張圖片裡了

回神才發現大事不妙,本來一張一張青春洋溢的花系列...轉眼間都變成配合我情緒的憂鬱小生了


已經開始不了解,到底為什麼而起伏。

每次的淪陷,都像考試一樣給我出盡難題

不是選擇題,不是填充題

而是總填不滿的申論題。

無法停止的思緒,不斷蔓延 蔓延 蔓延

說好的不在乎,已經成為自欺欺人的藉口。

因為早在那一刻,我已丟棄全部自以為是的驕傲  成為一隻沒有骨氣的貓。

理智線的斷裂,

剩下來的只有數不清的猶豫與糾結。

如果不做,如果怯步,永遠都只是無解。

無法想像你會走遠。

但事實是,怎麼每個人都離我越來越遠。

慌張、不安,都已不足以形容我的恐懼。

「為什麼不信! 我真的是很堅強的。」

「才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只是在偽裝而已。」烏鴉這麼說著。

「如果愛可以計算,你有百分之多少在想我呢?」

「不曉得。可以這樣算喔?」

「可以噢。讓我回答的話大概有百分之75吧,就像那個黑巧克力一樣,又苦又濃噢。」

「那剩下的百分之25呢?」

「人有時候也是會有沒信心的時候啊。就是那個吧。不過我相信你喔,真的。」

可是我討厭說謊的人,討厭騙子,討厭說到做不到的人。

你看不清自己真實的樣子,你看見的,只是你的影子。

不管到多遠的地方,都無法逃開自己。

不管去到哪裡,都無法逃開自己。就像影子一樣,一直跟著你。

Whoever, Whocare.

失落的,像泛黃的日記

能一張張撕起,卻無法丟掉的回憶。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放下   那些壓的我們喘不過氣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