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因為一中街的World Gym沒開而臨時起意來去的咖啡廳Rafiki Café

也因為原本是要去運動,連相機都沒帶出門,最後將拍照的重責大任交由HTC Aria A6380來完成

意外的效果很不錯

美術館與文化中心附近蓬勃發展,越來越多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廳

這讓身為文藝青年(?)的我,如何能放下台中這塊寶地呢!!! ←整個就是罹患台中思鄉症的病人Orz

Rafiki Café    --在Rafiki遇見原來的自己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電話:04-23757091

官網:http://www.rafiki.com.tw/

消費方式:咖啡/鬆餅大約都在200元以內

評分:★★★★☆  店裡還附有投影機可讓公司在裡面做簡報

看到Rafiki這個字的第一個想法,是讓我想到Lion King裡面那隻長老狒狒拉飛奇

果然整間店給我的感覺就跟這個名字相差不遠XD 雖然是西式咖啡店的裝潢,擺飾卻充滿非洲風格:D

一進店門左邊就會看到這個大櫃子,裡面擺有許多大概是非洲土著--?的藝術品

也難怪他們店的標語要叫做:在Rafiki遇見原來的自己

櫃子旁邊就是這個靠窗的位置,很適合一個人喝咖啡想事情

而直到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注意到  隔壁是古箏店嗎?!

採光蠻不錯的,太陽都會從窗戶or門口透進來

有個帥哥不小心入鏡了  感謝他無私奉獻當我的model  (完全就不認識還講的這麼像一回事XDD

靠牆那個雙人座,上方布幕可以拉下來做簡報

吧檯

店門口

右邊那片大葉子的旁邊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月亮>> It's me~

很快的鬆餅&咖啡就來了

首先介紹一下這個水杯

蠻特別的。

不過直到昨天阿諭大跟我說才知道,原來這個是酒杯!!!

做成這樣是為了要讓冰塊和酒均勻混合

MENU

咖啡口味多樣

我最想試的除了蜂蜜拿鐵,還有玫瑰拿鐵&愛爾蘭拿鐵

不知道愛爾蘭拿鐵是不是用奶酒下去調的  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蘋果蜜鬆餅

螞蟻星球人的推薦 喜歡吃甜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呀

做成兩個愛心真是超可愛的

也可以點鬆餅搭配咖啡的套餐  享受一下甜蜜蜜的下午茶時光☆

蘋果和奶油  可以用鬆餅沾著吃

說甜又不會太甜  充滿蜂蜜香味的蜂蜜拿鐵

還有基本款拿鐵

上面的拉花和我上次去甜在心喝到的一樣XD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間店,推薦給大家。 Menu上還有一些我沒拍到但是看起來很特別的特調咖啡

等待下次再來去挖寶囉:)

では~ see you next time~~

ps.今天的心情無論如何都想選用Norah Jones當背景音樂,如果和本篇不太合也請多多包涵在下的任性啦XDD

延伸閱讀

二訪[台中]Rafiki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