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就會開始想吃熱熱的火鍋

而我本人...是一個只要去吃到飽絕對就會變成賠錢貨的人 XD

所以這次特地搜尋台北市不用吃到飽、又好吃的火鍋店

東方米蘭 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2號(原時時樂)

電話:(02)2365-7777  可以事先訂位

價位:普通套餐鍋物$388,豪華一階的$588,頂級紅蟳海鮮$888、海陸豪華$888

3F為吃到飽,晚餐/假日時段$599,均需加%10服務費

點餐方式:先選肉,湯底,最後選甜點和飲料(附前菜)

雖然不是吃到飽,但是整個套餐吃下來還是很撐啊!!

室內裝潢相當簡單明亮,用餐起來很舒服

偷偷說,廁所裝潢的非常時尚 XD

前菜--玉米豆腐

在上正式火鍋之前,可以先去拿醬料

東方米蘭醬料很多元,中式西式日式酸的鹹的辣的這裡通通都有(但是沙茶醬不知道為什麼油很多...@@)

菜盤

其實分量有點大,不過我還是通通吃光啦!! 大胃王

菜盤裡面有一顆可愛的靈芝蛋!

蛋黃的顏色很像我們家平常會煮的土雞蛋~

套餐都會附飯、烏龍或是冬粉

但是他們還可以選科學麵喔!!! 超好吃~

另外小提醒一下,在把肉丟下去涮之前...記得品嘗一下他們的鍋底

我覺得挺好喝的(鍋底我選了北海道昆布鍋)

牛肉盤

他們肉的品質不錯,顏色看起來很健康  而且有油花,涮起來很順口

梅花豬肉盤

飯後附上甜點

法式布蕾,其實就是布丁啦! 很紮實的布丁~ 好吃!!

甜點的選擇還有巧克力和起司蛋糕

飲料是冰紅茶

冰的會幫你把糖調好,熱的則是不加糖

不過吃到這裡...我是真的再也吃不下了!! 好飽啊!!!

**

綜合評語

因為吃過台中的輕井澤,相較之下會覺得東方米蘭的價格偏高

但若是在台北市,他們的價位算中等

東西好吃,服務  店員親切

整體來說,推薦~~

如果想看更仔細的食記,請參考這裡喔!

以上

喜歡這篇,請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鼓勵唷! 感謝 :)

arrow
arrow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