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地標,凌霄閣

**

行程:香港公園─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尖沙咀(太興燒臘)─旺角

起床的時後沒飄著毛毛細雨

早安,香港。

先坐地鐵到中環,再從中環走一小段路到搭乘太平山纜車的地方(途中都會有指標)

百貨公司櫥窗

我覺得香港的百貨公司櫥窗都超有創意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途中會經過一個「香港公園」 裡面的鳥園大家可以免費參觀、拍照

這隻藍眼睛的小鳥似乎已經被當super star習慣了,看到鏡頭不但不躲  還不斷擺出各種pose

天生的鳥明星

在纜車站可以購買纜車與莎沙夫人蠟像館套票~

然後跟著大家排隊上山...假日的觀光景點人真的好多啊!!! 我們排了20分鐘才輪到 囧

坐滿人的纜車

到山頂了!!

先在山頂吃午餐(午餐餐廳之後會介紹)

接著前往杜莎夫人蠟像館

裡面有很多大明星  滿足大家想和明星拍照的夢想

門口有一尊成龍,跟他合照竟然要收錢?! 會不會太過分啊!! 成龍了不起嗎=..=

因為自嗨照片過多~就只放個幾張代表意思意思一下啦XD

志玲姊姊(其實乍看之下有點不像...要某個角度比較像)

妮可基嫚蠻像的

跟蜘蛛人一起爬牆:D

還有披頭四呢!!!

結束了杜莎夫人蠟像館之旅,改搭雙層公車下山回到中環

公車司機蠻親切的,還告訴我們逛哪邊比較好  祝我們玩得開心

下車後直奔那天品切的墨西哥奶皇包

被說成那樣,說什麼也要吃到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買到啦!!!!!

還假日特價6元呢

咬開來就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八九不離十

有點像波蘿麵包、脆脆的皮,內陷是卡士達醬   熱熱的最好吃!!會有爆漿的口感~

晚餐和好久不見的香港朋友一起吃晚餐,她們帶我去吃香港有名的燒臘店--太興燒臘

四季豆

四寶

其實本來要點八寶,只是店家說  少了三寶...可惜了 最後只好點四寶

吃飽之後,到香港理工大學附近的公車站搭公車前往旺角

旺角女人街 (其實很無聊)

波鞋街

廣東話稱球為「波」,「波鞋」就是球鞋啦!! 這條街就都在賣球鞋

沿路一直看到人家在賣的小點心   叫做「雞蛋仔」

其實和雞蛋糕蠻像的

金魚街  賣很多金魚,也賣很多寵物

經過一家電器行,看到一隻趴在門口休息的狗狗

他可是這間公司的P.R.Manager呢~~~可愛吧!!!^^

當天最後,香港朋友帶我去一間他們常去的糖水舖吃甜品

她們說香港人很喜歡吃甜點,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糖水舖

神奇的是,這家糖水舖有賣九份芋圓

但是只能做冰的...不能做熱的! 這哪門子的規定啊XD 台灣芋圓大家不是都加燒仙草紅豆湯的嘛

以上

**喜歡的話,給我個鼓勵,幫我按個讚唷!!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