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小妹(Alison)?    ((去年的照片請看 延伸閱讀

睽違一年~小妹又回來啦!!! 這次還跟姊姊Emily一同入鏡當了我的小小Model

暑假這段期間(6月~8月)每每我去台中,想到一踏進房子裡就有她們做伴,再怎麼壞的心情都會好起來:)

小孩...真的可以治癒人心啊>> 起碼會治癒我的心

--出發--

雖然很遙遠,但我們仍然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鼻涕還沒擦乾淨--

小妹長大好多,跟去年看到她的時後比起來...越來越有小女孩的樣子囉 (那去年是...?! XD)

還有那個被姐姐當勞作剪掉的頭髮~~也變長啦!!

--新朋友阿單--

出國前先帶著阿單到台中幫小朋由們拍照小試身手一下。阿單還真多功能我不熟的勒!!

--在Grace姊姊家的餐廳吃飯-- 

結果Grace姊姊不在家去學校認真念書去啦 XD

話說,小妹右眼的雙眼皮可不是每天都有的噢!! 運氣好才看得到

--Emily初登場--

小美女一個,未來的超模(詳情看我下面的照片)

其實我覺得長得好像花木蘭唷!!! 哈哈  我最喜歡的花木蘭❤

--Happy Face--

這個臉...不就是這個嗎>>   我覺得超像的啦XD

--這也太大一口--

--未來的大設計師--

小小超模,未來的大大設計師

--小妹in Taipei--

暑假第二次訪台中~

--來去吃豆花啦--

在台中晚上沒有去吃個宵夜,沒有去吃個豆花,沒有去吃個冰...那就沒意思啦!!

但是秘密舅舅...好像不包含晚上去吃牛排欸....所以我們的公主↓

--吃牛排吃到快睡著了-- But 腿超長的!!

為了這個冰阿嬤看起來很怒的樣子XD

就.....偶爾一次吧~哈哈 <<教壞因仔大小(被阿嬤揍扁)

突然間只剩下一隻眼睛有雙眼皮的Alison,其實是我跟妳把拔photoshop的技術好

一離開電腦妳的雙眼皮就不見了~哈哈哈 XD

--我的鋼琴小小學生--

這張還幫小妹打光柔焦~~

--其實我是大胃王--

回來一趟台灣,我要胖胖的回去^_<

E:結果都胖在小妹那裡.....。  咦是真的嗎?!

--大小姐坐大車--

--我的珍珠奶茶為什麼還沒來?!--

Grace:那我的給妳吧!(推)

--我要跟哄獅韓坐!!!--

整天就在那邊喊著要坐在我旁邊的兩個小朋友,雖然覺得耳朵快要被吵破、手快要被扯斷(?XDD)了

但事實上:等我一回台北,沒被這樣煩還蠻寂寞的  莫非我是被虐逆?!XD

開玩笑的啦,其實我超愛小孩的  小朋友真可愛

這張看起來...有大姐姐們自拍的架勢

小小年紀就這麼會擺pose,以後一定也是America Idols!! 讓我幫妳們報名吧~~

偶爾也放放家裡的隱藏人物。

淵淵姊姊平常都很低調,但其實是一個很厲害的諧星!

偶爾也是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然後馬上就醒了XD

中元普渡拜拜  敬鬼神系列

--我是虔誠小信女--

把拔 姊姊 阿嬤  大家一起大普渡

這個小啾啾會不會太可愛  Alison快告訴我哪裡買

雖然穿相同的衣服卻是一黑一白 黑白無常的對比XD

--高鐵台中站--

第三次台中,END。我要回家了。

兩個月的時間實在非常短暫呀,(雖然小孩們都表示想家了XD)

下一次大概是明年了吧。小朋友在成長真的好快(我們在老也很快 囧)  明年不知道又要長(老)到哪邊去了

Miss you and see you❤

TrasCoffee 自我感覺良好粉絲團

按讚是美德,也是做功德 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