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整個亞洲區很不平靜,日本大地震的新聞每天讓人越看越沉重

一直這樣很sad也不是辦法,我的使命就是要娛樂大眾達到開心的境界(真敢說)

所以再來寫點開心的食記吧~XD ←結果還不是要講吃的


話說講了好久的發福之約~終於在我大病初癒的第二個星期六成行啦:D ya

不過當天,我竟然突然從外面找不到捷運公館站的一號出口,後來才想起來上次去中經院不是就從這裡出來嗎= =

我的記信真是越來越不可靠了 Orz

發福廚房-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電話:02-2365-7655

消費方式:漢堡 240~270不等  漢堡餐均附配餐4選1(洋蔥圈、薯條、炸野菇、炸切塊薯角)

             飲料無限續杯  不過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漢堡也可以客製化!! 想要他多加什麼直接看menu加點就行了

評分:★★★★☆  漢堡薯條洋蔥圈通通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需要排很久的隊

                        不過進去吃完之後出來的滿足感~也會覺得這個排隊是值得的囉 哈XD

Bravo Burger 公館發福廚房門口

因為不能事先訂位,大家都親自來門口排隊

其實有時候我還真的蠻不喜歡排隊的,肚子都快餓死了...還叫我排隊!!!!((翻桌)) ←小朋友脾氣

不過當天十元有準備好吃的夾心酥 而且本來說要等一個小時的位置,後來好像也不到一小時就進去了

總之  好興奮呀!! 垃圾食物大集合(XD)~I'm coming~~

上到2F的樓梯

原本以為那是一幅畫,後來才知道  那是拼圖!!!(眼睛發亮)

好想拼喔,可是拼好了之後我是要掛哪啊 uhrmmm...

YA!! 是MENU!!!

小貓的熱奶茶

除了冷飲之外,熱飲也是可以續杯的唷^^

來了來了  漢堡 起司 花生醬 洋蔥圈  (而且洋蔥圈超大捲)

不過因為在下肚子太餓、兩眼昏花,導致對焦都不知道對哪去了

花生醬真的超好吃!!! 沒話講

推朋友的話-- 看到menu上有花生醬的就記得一定要點下去!!

哈魯卡跟我推薦的雞肉漢堡  黑青青直稱讚說雞肉很嫩

而我個人是喜歡小貓的卡拉雞堡!!! 那也超好吃

為了想吃這個薯條而逼迫黑青青一定要點洋蔥圈的我

雖然事後覺得我真的很霸王,不過幸好身邊也充滿了願意容忍我很霸王的朋友~~大家辛苦了 XDD

挑食到不行之  為什麼要混著我不喜歡的洋蔥和黃瓜呢!!! :(

可是最後我也沒吃掉就是XD

十元從韓國帶回來送我們的韓國小禮物

然後韓國辣椒膏真的好好吃!!! 沒話講

因為發福廚房有用餐時間限制,沒辦法坐太久  續攤就是去隔壁的全家買一罐酒到台大校門口的bench上去坐著聊天。

順便一提  這次是買這一罐 ほろよいぶどうサワー horoyoi 葡萄SAWA

不過因為大家晚上都吃太飽了,一個人無法消化一罐酒...最後就...

一人拿一支吸管插到酒瓶裡XDD  是在喝什麼飲料嗎

以上

TracCoffee粉絲團剛成立,也請大家多多幫我捧場~跟我交流美食新資訊唷^___^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喜歡這篇的話,也請幫我按個讚唷!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