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呈上篇)

中午在花博吃午餐完全是一件困難的任務!!

因為---根本一位難求啊啊啊

而且越走越熱,熱到我必須去買一杯星冰樂

ya 我最愛的抹茶奶霜星冰樂

冬天打死我都不碰冰  竟然在這一天破功了

然後一邊喝一邊覺得好冷...進去真相館出來之後又覺得更冷了 冏

而且從真相館出來之後,好一陣子心情很沉重  沉重到都不願意再拿相機多拍它一下

這樣講或許有點破梗,可是影片中「阿嬤~~不要走~~」那句話真的讓我快崩潰了啊 TATT

解說員騙我  他說看完會有一點點難過...我看是超難過吧...嗚

原來兒童樂園的「明日世界」,花博把它改成真相館,「昨日世界」的地方,現在則改成文化館

往下走會看到一片香水百合花叢

顏色超美

家裡也很久沒插花了,小時後外婆都會買百合回家裡放!

接著就會看到最像花博的重點(XD),地景花海區

超像一回事的啊!!

走近還會聞到濃濃的花香味

但是我後來發現,那陣濃郁的花香味根本就不是花本身發出來的

而是旁邊有東西在噴花香精(香水??!!!) XDDD

不過一大片看起來真的是挺美的啦

黃色的是水仙花

造型花牆上面佈滿了牽牛花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牽牛花~ 還有向日葵  可惜花博沒有展向日葵呀!! 大概是季節還沒到吧!!

這面牆我也很喜歡,中間圓圓的那個是灑水器

看到前面有人在這裡拍照

我也很假掰的趕快跑過去請友人也幫我外拍一張

事實上效果是挺不錯的啊 ←自己講

耶斯!!! 我爬上傳說中的長城了!!! XDD

還裝俏皮把手從中間的洞伸出去  後面那個藝術品跟我配合的真是天衣無縫啊

圓山園區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有排流行館吧! 聽說裡面可以看到侯佩岑跟蔡依林姊姊

不過取而代之的是我有看到美麗的鬱金香特展~下一篇會寫到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