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便利商店也開始進一些很好喝的水果酒

我以前都覺得喝啤酒比較豪邁(畢竟是月爺XD)

直到去了日本之後,隨處可見一整櫃的Chu-Hi和SAWA 實在讓人很難不去買個幾罐回來宿舍囤積

這個壞習慣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雖然已經收斂很多了(喝酒傷身啊~)

可是看到新口味還是會手癢買一下

ほろよい  從日本回來台灣之後發現SUNTORY給我出了個新系列

當初是請ヒロ代言檸檬口味


(啊啊啊~是hiro啊!!!!  這先生現在竟然給我成為小說家了...)

後續口味越出越多,終於引進台灣了!!!

目前日本那邊有的口味是  葡萄(新口味) 白Sawa 桃子 蘋果 梅子 檸檬

而想當然爾我當然是趕快去買來試一下

個人覺得白Sawa好好喝  這也是全家進的第一個口味

最近又多進了兩種  蘋果&水蜜桃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水蜜桃比蘋果還好喝

順便說最新的代言人是崛北真希、玉木宏和佐藤健

附上CM

佐藤健真的一整個太可愛了啊

官網 http://www.suntory.co.jp/rtd/horoyoi/product/

和大家一起乾杯~ カンパ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