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南柏→明治大學、日本大學(樂器街)→三省堂書店→秋葉原

來日本的第一個行程是秋葉原,我們就要到東京去囉!!

從我們那站「南柏」搭電車到東京大概要半個小時~四十分鐘

澎澎帥氣的身影!!XD

(到東京市區的車票)

先坐到東京的新御茶ノ水站,再走大約15分鐘到第一站--三省堂書店

才走幾步馬耀輝就出現了~並帶著城西國際大學的學生們

於是我們就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貓!!!!!!當場很開心~又看到了熟悉的朋友~^^ 

(小貓好想妳啊~)

途中有經過一大條樂器街…想就知道我有多麼的不想離開那裡了吧!!

看到電吉他我是一整個好興奮啊!!!還有二手的吉他店呢!!

接著還有經過我們家山下智久的明治大學

明治大學蓋得好像一般的商業大樓喔!! 差點認不出來^^b

日本的天空隨時都這麼藍:D

在明治大學附近是 日本大學

 

(看起來也好像商業大樓@@")

去三省堂書店主要是針對有些同學要買辭典。

主任介紹過後讓我們自己在那裡逛了一下

中午由主任和馬老師分別帶隊去兩邊吃飯(當然是老師請客囉!:p)

跟著主任是留在書店附近逛 

跟著馬老師的就是由他告訴我們等一下該怎麼去新宿、秋葉原and東大

這兩餐由老師請客的飯我都吃得好飽好飽~因為我都點加大的份量XD

每天來這裡都三餐不繼~好不容易老師請客當然是要好好敲詐一下囉 科科科

我的大盛り牛丼  吉野家加大牛丼吃超飽!!

吃飽飯後我們幾個人決定自己搭電車到秋葉原去冒險

首先是買悠遊卡!!日本人稱すいか(suika 西瓜卡?!)

還是有記名的喔!弄丟可以再補發~不過只有坐公車有特價就對了

日本東京的悠遊卡

到了秋葉原之後…我們這幾個淡江旅行團的人就是標準的阿宅+觀光客到處照相

尤其是我...一直被大家取笑我是超級阿宅XDD

因為看到女僕就興奮得要命 還不停得跟她們合照 

不過不是每個女僕都願意合照的喔!! 有的店家就有規定她們不可以跟路人合照

接著大家就各所需:看電子字典的看電子字典,看錄音筆的看錄音筆

而我因為都沒什麼要買的東西,就乖乖得當觀光客到處拍照

我看最多的大概就是手機吧!!我好愛那個手機打開"咖"的聲音!!

日本的手機隨便一隻我都好~只要他打開會有"咖"的聲音我就滿足了!XD

我只能說秋葉原的人好多到處都有人在到處逛

(有名的步行者天國 ) *註1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途中經過一間章魚燒店,那個店員真是...

媽呀整個也太帥了!!!!!!

小的只是不小心眼睛和他對到一眼 (而且他還很夭壽衝著我笑)

 立刻很害羞得把頭轉到萬寶那邊去說:「那…那個店員好帥 @///@」之後我就不敢再把頭轉回去了啊啊啊

恩 結果還好不是只有我這麼說,是大家都覺得很帥.......

不然我就要被誤會為是花癡啦=口=|||

後來要走的時候有同學(是小橋嗎?!!! XDD)還對著那個店員喊Hello

結果我們都驚了一下趕快跑  免得被發現XDDD

補上小橋後來幫我拍的照片

帥氣的章魚  根本是龜梨和也啊!!! 有像吧XDDD

我們玩到好晚才回去,還在晚上的南柏車站拍了一下照  超漂亮的唷!

以上

對了  那天也是我與阿單相遇的日子

從此之後我跟他(還有他的主人)就是好朋友了

更多照片請看

http://photo.xuite.net/goldenring18/2022613

延伸閱讀(?)XD

http://www.wretch.cc/blog/j19877673/12970670


*註:秋葉原這個步行者天國,自從發生了 秋葉原通り魔事件之後,後來好像就沒有了!! 殘念でした。 不然可以說是它的特色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