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不想習慣當一個好人,再也不想當一個好的聽眾

拜託說我自私

因為我只想大聲喊  Shut up

你的歪理我才不想聽

請讓我的心像過期的乾燥花一樣凋零,因為我再也承受不了盛開的壓力。

我無法像你有遠大的抱負,所以請讓我休息

「わかる?」

你明白嗎?

「きっとわからないよね。」

不,我想你不明白吧

「こころの痛み聞こえる?」

心裡的掙扎你聽得見嗎?

「聞こえないよね。」

聽不見吧。

「じゃあ私、闇になる。」

那就讓我成為黑暗吧。

越來越喜歡隱喻

然後

越來越沉痛

Can remember,can forgot.

我可以記得,我也可以忘記

但是現在,我只想失憶。


昨天晚上看了這部電影

雖然不懂60年代的香港,卻能給我大大的感動。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