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稍微體驗了一下台中人的夜生活XD

去了嚮往已久的Tea Work

網頁這裡去→ http://www.teawork.com.tw/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2段21號

台中市的特色就是有很多人文咖啡館

這間也算其中之一

以前晚上的時候,店門外面點火把是他們的賣點

而且越夜越美麗,跟店員打聽之後才知道營業時間到凌晨3點

簡直可以說是半個bar啦

聽到越夜越美麗的小月忍不住也要順便打聽一下是不是有很多帥哥美女!!嘿嘿

是真的有呢!!!可惜今天不是Friday or Saturday 不然我應該有機會目睹潮男辣妹盛況XDD

因為是宵夜時間,我當然也有點一些吃的囉(應該不只一些...)

(雞肉鮑魚粥?!)

咖啡也還蠻好喝的

(臻果拿鐵)

 九點多到客人都零零散散的,直到我們要走的時候(11點多??)裡面忽然湧進一大堆人

果然是宵夜的時間到了嗎ww

 大家有機會也要來感受一下唷  氣氛蠻不錯的一個地方

以後我會開車要去應該就比較方便了吧...哈哈

ps.xuite有地圖系統真是太方便了  馬上就可以指出在哪裡!!

**喜歡的話,給我個鼓勵 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